深圳市康源佳饮水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概况
企业名称:深圳市康源佳饮水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资金:壹仟万元 职工人数:663人
企业法人:黄汉民 家乡镇:梅林镇
联系人:黄文君 手机:13631610001
QQ:1187233165 行业:餐饮食品
所在联谊会:罗湖区联谊会

商务信息
供应功能活化直饮水机
时间:2011-08-11        点击:3659
“方缘”直饮功能水机,是利用仿生原理,通过物理技术与高科技手段,改变水的结构与性质,赋予水具有:无污染、弱碱性、负电位、抗氧化、小分子团、微量元素矿化、远红外、的七个新功能。

没有被污染的(净化)

通过高科技KDF、UF中空纤维超滤技术,清除水中的各种有害物质与细菌、化肥、农药等,使水安全净化。

平衡矿物质(矿化)

水中含有人体所需的58种矿物质与微量元素。

弱碱性(弱碱化)

人体呈内碱外酸的状态健康人体的血液的PH值在7.35—7.45之间,如果人体倾向酸性,人体细胞的作用就会变差,废物就不易排出,肾脏,肝脏的负担加大,新陈代谢缓慢,各器官的功能就减弱,就很容易得病了,相对而言,弱碱性体质的人容易排出体内废物,新陈代谢也活跃,可以减轻内脏负担而不易生病。

抗氧化(抗氧化)

水具有很强的抗痒化作用,还原性强。那么我们人体的衰老都是因为细胞、五脏六腑及皮肤等被痒化,才会减弱衰老,常喝或者说细胞长期全部浸泡在抗衰老的水中,就能减缓细胞、五脏六腑的衰老,那么人自然就显得年轻了。

小分子团(活化)

由5-7个水分子组成的小分子团水,而普通水是由15—17个水分子组成,所以健康水的渗透力强可以使水很快进入细胞(俗称解体渴),将矿物质与微量元素带进细胞,同时增强细胞的代谢功能,清除细胞的毒素。

负电位(活化)

使水弱碱化、平衡血乳酸(抗疲劳)、溶解度高、渗透力较强,对油脂有一定的乳化能力。因此医学证明长期饮用负电位的水对一些“富贵病”如糖尿病,高血脂,高血粘度,高胆固醇,等等都有一些保健康复的作用。

远红外(生化)

水是具有记忆功能、成液态的托玛琳能量最大,同时相连的细小晶体之间形成0.0625毫安的微弱电流,这就形成了远红外线(俗称生命线),这种微弱电流正好与人体的生物电流相匹配能引起人体一系列的良好的生物效应. 负离子促进人体健康的直接效应,活化组织,净化血液,恢复疲劳,调整植物神经其保持平衡状态,增强人体抗病能力,有抗癌作用,防止放射性物质及电磁辐射对人体的伤害,还有镇痛作用,改善过敏性体质.负离子被誉为"环境警察","空气维生素","大气长寿素"。

使用“方缘”直饮功能水,

+免疫力

-缓衰老

÷亚健康

×科学饮水

=生命质量


公司地址:深圳市深南东路2010号奥康德大厅          电话:0755-82180920          技术支持:和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