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注册会员须知
      推荐企业 更多+
商务信息
 > 轻钢活动板房
 > 企业联系方式
 > 工商注册环保批文医疗经营许可办理
 > 益流南昆山脉山泉水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罗湖联谊会组织理事会成员回家乡参观考察
时间:2009/8/13 0:00:00        点击:1607

    七月上旬,罗湖联谊会的理事会成员应市琴江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钟守源先生的邀请,前往五华县周江、安流、梅林、棉洋等镇进行参观考察。首先参观了由钟守源先生投资兴办的生物工程企业—广州五谷王昆虫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该公司的生产基地在五华县周江镇冰坎村插天嶂,生产基地初具规模,其主要产品是“五谷蝇”产卵形成蛹和其它付产品,产品五谷蝇目前主要是作为饲养动物的饲料,其付产品是高效的有机肥料。最近清华大学生物工程系与该公司合作开发,通过深加工从其产品中,提取高品质蛋白质供人们使用,以提高人体免疫力。钟守源先生积极开拓、创办企业,为五华的家乡父老脱贫致富开拓了一条新的路子。
    参观团一行还参观了周江、安流、梅林、棉洋的名胜古迹,特别是参观了原中国工农红军十一军军长、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古大存的故居,受到了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参观团一行还特别到安流对镜窝看望了老寿星——本会顾问李天祥先生的父母,(其父亲李栋元先生95岁,母亲吴子连女士96岁),并祝他们健康长寿。
    参加这次活动的有本会顾问委员会付主席、原省武警总队深圳指挥部政委翁伟芳,市顾委会付秘书长宋治良、宝安分会执行会长钟培芳、罗湖联谊会名誉会长古访权以及罗湖联谊会的理事李达香、刘乃资、甘建强等一行15人。


                                                                                     根据罗湖联谊会供稿整理




  关于我们 政府批文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主办: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      技术支持:和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