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注册会员须知
      推荐企业 更多+
商务信息
 > 轻钢活动板房
 > 企业联系方式
 > 工商注册环保批文医疗经营许可办理
 > 益流南昆山脉山泉水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李海东、谢百泉等参观考察观澜山水田园农莊
时间:2009/11/9 0:00:00        点击:2354
    本月二十九日,本会顾问、原市人大主任李海东,本会顾委会副主席李木成,荣誉会长谢百泉,副会长廖昱钧、魏胜友一行五人,应深圳市山水田园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温长青先生的邀请,参观考察了山水田园农莊。温董事长向李海东、谢百泉等老领导介绍了农莊的建设和发展情况,陪同老领导参观了这个现代都市人的世外桃源。山水田园农莊占地400亩,位于深圳市中轴线上的观澜镇,这里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秀美的山水田园风光,君子湖清波荡漾,湖岸边垂柳依依,青山叠翠,小桥流水,亭台楼阁,错落有致,三步一景,取法自然。而且有各项完善的服务设施,独具特色的乡村酒家、乡村温  泉、乡村茗阁以及四季果园,爱心动物园等,是一家集餐饮、客房、康体娱乐、旅游、会务为一体的星级环保农庄。
    参观结束后,温董事长又向海东等老领导汇报了下来的设想打算。计划用2年时间,投资4.5亿元人民币,创建山水国画村。全力打造中国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山水国画创作基地。建成全球最大的山水国画交易平台,山水国画及其它艺术精品的集散地。建设客家博物馆,展示客家人千年文化历史的风采风貌……海东、百泉等老领导对温董事长的宏伟计划和经营设想给予高度赞赏,鼓励他大胆   创新,为客家人增光添彩,为深圳发展做出贡献。
    当得知研究会要举办周年庆典活动时,温董事长要求研究会的周年庆典活动在他那里举行,他表示将搞好一切服务,并杀猪宰牛为研究会广大乡亲提供100围台桌的乡村特色佳肴。几位老领导听后非常高兴,感谢他对研究会的大力支持。海东主任表示,届时将努力争取时间,拉刘波同志一起参加大会。
    研究会领导希望其他会员积极响应,出钱出力,共同把周年庆典活动搞好。



  关于我们 政府批文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主办: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      技术支持:和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