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注册会员须知
      推荐企业 更多+
商务信息
 > 轻钢活动板房
 > 企业联系方式
 > 工商注册环保批文医疗经营许可办理
 > 益流南昆山脉山泉水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研究会积极组织会员观看《客家意象》
时间:2010/4/19 0:00:00        点击:1556
    由广东省委宣传部、梅州市委、市政府主办,组织梅州市艺术学校、山歌剧团、广东汉剧院等单位联合演出的大型民系风情歌舞《客家意象》,于4月8—10日一连三晚在南山保利大剧院隆重上演。这是我国第一台以汉族客家民系生活为题材的大型舞台歌舞表演节目,100多人的演出团队展示出一幅浓郁的客家风情长卷。全面地展示客家人丰富的世俗生活、情感生活、精神生活及文化生活。琴江文化研究会接梅州市有关部门通知后,本着对家乡文化的高度重视,于3月16日向各联谊会、市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分别发出通知、短信、刻送光盘等,广泛发动各联谊会、研究会成员、乡贤,积极参与并踊跃购票观看,得到了各会、各会员的积极支持。特别是名誉会长周初、副会长谢文浩、常务副会长何明远等先生,分别购买了35000元、19000元、11000元的戏票,赠给会员和本部门员工观看;还有赖伴来、李新华、李淑明、徐兆均、李伴勋、林健和等先生积极响应市研究会倡议,组织和带动200多位会员观看。这充分体现了在深乡贤热爱家乡,不忘根,不忘支持家乡文化事业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于我们 政府批文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主办: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      技术支持:和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