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注册会员须知
      推荐企业 更多+
商务信息
 > 轻钢活动板房
 > 企业联系方式
 > 工商注册环保批文医疗经营许可办理
 > 益流南昆山脉山泉水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琴江情足球队夺得冠军
时间:2011/9/8 10:43:27        点击:2256

        2010年6月-12月,深圳足球网举办了深圳市索雳汽车导航足球超级联赛,由清一色五华籍球员李惠模、温光辉、李伟宏、周伟国等组织的球队,参加了来自深圳五个赛区的46支劲旅的比赛,经过半年的激烈较量,最终16支劲旅杀入复赛。琴江情队五华籍球员技术细腻,配合流畅,六战劲旅大获全胜,夺得总冠军。
        研究会谢百泉、廖昱钧、魏胜友、江坤城等足球爱好者观看了总决赛,秘书长魏胜友代表陈思贤会长向取得总冠军——琴江情足球队现场颁发1万元奖金(个人出资)。江坤城常务理事在其三联酒店盛情举行庆功晚宴,宴请全体球员,谢百泉、魏胜友、吴巧新及 办公室邓超雄、魏倩参加并表示祝贺。谢百泉荣誉会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他们,发扬五华人团结一致,硬打硬、敢拼搏的精神风采,只要我们团结起来,什么事情都能办成。
        本次足球赛得到琴江文化研究会赖伴来常务副会长、江坤城常务理事以及胡君、罗育基等企业家精神上和经济上的的大力支持。
                                                         000.jpg
              
                                                                             琴江情足球队员合影




  关于我们 政府批文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主办: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      技术支持:和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