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注册会员须知
      推荐企业 更多+
商务信息
 > 轻钢活动板房
 > 企业联系方式
 > 工商注册环保批文医疗经营许可办理
 > 益流南昆山脉山泉水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石岩联谊会组织会员红色之旅
时间:2011/7/11 0:00:00        点击:1782
   在建党90周年之际,石岩联谊会继去年10月组织40多人到福建永定、厦门为期三天的文化之旅后,今年6月初,经会长魏宝芳夫妇倡议并首先慷慨解囊捐款近4万元的基础上,又得到甘巧宗、魏达雄、曾锡华、戴荣辉、郑文淦、宋妙群等企业家的鼎力支持,集资26万多元,在执行会长叶锡宏等的精心安排组织下,于6月17——21日该会部分会员及家属共110多人,个个精神饱满,分乘三部大巴车,旗手手擎鲜红会旗,从石岩出发,前往红色根据地江西井冈山等地为期五天的红色之旅,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红色之旅旅途中,该会认真组织会员传唱激情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歌曲,通过唱响一曲曲会员们耳熟能详的红歌,回顾党走过的光辉历程,高歌党的理想和信念,展现了会员们良好精神风貌和对共产党90华诞的深深祝福,激发会员们更加热爱党、热爱伟大的祖国。此次活动,先后参观了八一南昌起义广场、革命根据地井冈山,中华文明发源地之一庐山、江南三大名楼之一滕王阁、建于1953年世界第一座经受六级地震考验的超百米高混泥土大坝­­­­——河源新丰江水电站。
   八一南昌起义:在周恩来、贺龙、叶挺、朱德、刘伯承的领导下,举行南昌八一起义,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宣告了中国共产党把中国革命进行到底的坚定立场,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独立地创造革命军队和领导革命战争的开始。
   革命根据地井冈山:是毛泽东、朱德、陈毅、彭德怀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的中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开辟了以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革命道路,被誉为“中国革命的摇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奠基石”。井冈山精神其精髓是:一是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二是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三是党管武装的基本原则;四是血肉相连的干群关系;五是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
   石岩联谊会组织超百人的红色之旅团队到外地参观、学习,得到了很大启发和教育。他们纷纷表示今后更要珍惜今天的好日子,为“两个故乡”的建设贡献力量。同时,这次活动,能够平安、顺利、顺心,充分体现了石岩联谊会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离不开会员的团结支持。石岩联谊会值得我们学习。
 
                                                              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办公室     二O一一年六月二十三日



  关于我们 政府批文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主办: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      技术支持:和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