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注册会员须知
      推荐企业 更多+
商务信息
 > 轻钢活动板房
 > 企业联系方式
 > 工商注册环保批文医疗经营许可办理
 > 益流南昆山脉山泉水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福永联谊会举办迎龙足球贺岁杯活动
时间:2012/1/13 15:48:51        点击:2531

        2012年1月2日,阳光普照,中华大地各族同胞沉浸在节日的喜悦之中,,福永联谊会在福永街道桥头小学足球场隆重举行了2011年迎龙足球贺岁杯活动。参加活动的有联谊会理事会成员、会员、会员家属、会员公司职工、当地群众,共200多人 。
        当日,球场周围彩旗飘飘,下午3时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了,红队与白队两支球队实力相当,球员你争我夺,奋力拼搏,十八般武艺全拿出。进攻球员身姿潇洒、雄健,干脆利落。守门员扑球动作优美、姿势好看。球员的表现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热闹非凡。就在一片欢腾中白队率先射门进球,场内气氛出现了热潮。红队调整打法,奋力反击将比分追成1:1、2:1、2:2,交替上升追成4:4平,随着比分的上升比赛一浪高过一浪,群情振奋、斗志昂扬,在距终场前5分钟二队球员虽已精疲力尽,仍继续顽强抵抗,互不服输摆出决战架势,场上局势激烈火爆,令观众全神贯注、目不转睛,加油!加油!响彻云霄。就在终场前3分钟时,红队组织了一次让人防不胜防的长传进攻,把球送进了球门,反超成5:4,取得了最终胜利。
        球赛后,还举行了团结就是力量的拔河友谊赛。
        最后进行了颁奖。研究会秘书长魏胜友,本会会长曾玉中给红队颁发奖杯并和全体参赛人员合影留念。亲临现场观看的还有研究会副会长吴巧新,本会永远名誉会长钟秀清,执行会长甘远标,常务副会长古栋明,古浪和,黄知芳,李山禄,钟广宗,刘郁,古宏新,名誉会长谢日成,秘书长魏基彬,龙华联谊会赖剑辉。


                                                                                                                                               (福永联谊会秘书长魏基彬供稿)

 

 

 

 

 

 




  关于我们 政府批文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主办: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      技术支持:和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