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注册会员须知
      推荐企业 更多+
商务信息
 > 轻钢活动板房
 > 企业联系方式
 > 工商注册环保批文医疗经营许可办理
 > 益流南昆山脉山泉水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兄弟协会
兄弟协会
盐田区琴江文化研究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6/1/21 9:59:35        点击:777

     盐田区琴江文化研究会
     二届三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12月27日下午,深圳市盐田区琴江文化研究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在盐田大百汇酒楼隆重举行。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顾委会主席胡利群女士,市总会副监事长魏胜友,秘书长吴巧新,原深圳市劳动仲裁院院长林凤梅先生,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办主任罗伯良,沙头角街道关工委主任罗木胜,沙头角街道田心社区综合党委副书记刘子先,以及本会理事成员、新老会员近300人出席和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宣布开始。会长陈木添首先代表理事会向各位领导和会员代表汇报了2015年的工作情况,并对2016年的主要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执行会长黄雀辉受监事会的委托,向到会的领导和会员代表汇报了2015年本会的财务收支情况。

      常务副会长李忠良汇报了2015年以来,本会各次活动(包括慈善捐款)爱心企业家的捐款捐物的具体数量和金额。


      胡利群主席代表市琴江总会对盐田区琴江文化研究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盐田同乡会几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她希望盐田同乡会的乡贤再接再厉、奋发图强、继往开来,团结奋进,把同乡会的工作做得更好。


      刘子先副书记代表田心社区综合党委对盐田同乡会的党支部建设、党员培养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同乡会党支部在陈木添书记的带领下,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


      本次会议上,在陈木添会长的带动下,与会代表和部分爱心人士慷慨解囊,向五华籍老乡——温碧声(白血病患者)现场捐款14000多元。




  关于我们 政府批文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主办: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      技术支持:和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