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注册会员须知
      推荐企业 更多+
商务信息
 > 轻钢活动板房
 > 企业联系方式
 > 工商注册环保批文医疗经营许可办理
 > 益流南昆山脉山泉水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兄弟协会
兄弟协会
福永联谊会、党支部举行2015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6/1/29 15:39:30        点击:1057

福永联谊会、党支部
举行2015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5年12月30日,冬日暖融融,乡情意浓浓。福永联谊会、党支部在华发工业园举行2015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参加大会的有市研究会荣誉会长谢百泉,常务副会长李新华、杨桂香,秘书长吴巧新,宝安、松岗、沙井、观兰、光明、西乡、石岩等兄弟联谊的会长、执行会长、秘书长,福永街道直属机关、事业单位、公安、消防、文教、医疗卫生等部门的代表,会员等600多人欢聚一堂。
 

       联谊会党支部书记魏基彬、会长刘郁分别作了2015年度工作总结和工作报告,联谊会、党支部在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要求和部署顺利完成了各项光荣的任务,得到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积极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立竿见影,三严三实硕果累累,深入党群服务党群,做贴心人,铸造支部灵魂。总之,联谊会党支部在一年来活动频繁、多姿多彩、精彩缤纷的工作亮点诸多,例如:联谊会党支部举行了“庆祝义工服务成立三周年暨问题少年慈善基金启动仪式”,助学联谊交流为一体的“兴教助学”表彰大会,党支部书记魏基彬被福永街道党工委评为“爱心奉献模范党员”荣誉称号。
       联谊会党支部与福围社区联合举办欢庆父亲节,庆祝建党94周年拓展活动,建军88周年纪念活动,义工队伍的发展壮大,活动常态化,组织了363次活动,服务总工时11850小时,大力支持市研会的各项工作,一年来投了8篇报道,积极传递正能量,参加市研会的乒乓球友谊赛。还为联谊会会员做了许多实实在在力所能及的工作,得到了全体会员的一致肯定和盛赞。

       荣誉会长李新华在讲话中对联谊会党支部求真务实,竭力为会员服务,凝聚力量增强凝聚力表示高度赞赏。
       谢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催人奋进、团结和谐的讲话。福永联谊会党支部本次猪肉焖咸菜、猪头皮炒大蒜是响应国八条一切从节约出发,既实惠又实际,得到了市研会的点赞,对我们工作的率先创举给予肯定及大力支持,高度重视和厚爱。期望联谊会党支部再接再励,勇攀高峰。

       文艺演出《祖国啊,我永远爱你》拉开序幕,接着《好日子》《家和万事兴》《为了谁》《祝福祖国》合唱表达我们对祖国的热爱,并且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沿着十三、五的宏伟蓝图,为实现中国梦作出不懈的努力。
       本次年会特别鸣谢: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本会荣誉会长李新华给予全席赞助,海宴酒业集团的赞助,再次表示感谢!
                                      福永联谊会党支部书记魏基彬供稿
                                                     2016年1月3日




  关于我们 政府批文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主办: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      技术支持:和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