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注册会员须知
      推荐企业 更多+
商务信息
 > 轻钢活动板房
 > 企业联系方式
 > 工商注册环保批文医疗经营许可办理
 > 益流南昆山脉山泉水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兄弟协会
兄弟协会
福永联谊会党支部“邻里守望,琴江义工助爱”
时间:2016/4/8 10:55:51        点击:875

           3月5日是毛主席发表“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3周年,也是第50个学雷锋纪念日,又是团中央确定为“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

 

 

         福永联谊会党支部书记魏基彬、会长刘郁、常务副会长、义工队长、福永义工联的代表、琴江义工共30多人到福围社区慰问瘫痪25年却坚强乐欢、勇敢面对生活的坚强妈妈胡子琼,她40岁高龄冒险生下小孩,坚强的毅力和阳光的心态感动我们,邻里街坊社会团体纷纷伸出援手,琴江义工服务队在微信群发起爱心募捐,筹集到4080元善款,送到了胡子琼的手上,带去花篮水果,并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琴江义工平安保险的一位卢女士还给胡子琼的宝宝买了一份平安险,希望宝宝健康、活泼、快高长大。真正把雷锋精神落到实处,对待同志像春天般一样的温暖,如果自己是一滴水,就要滋润一寸土地,自己是一颗粮食,就要哺育有用的生命,使他茁壮成长。


          福永联谊会党支部、义工服务队多年来长期一如既往坚持服务、奉献,在福永街道大街小巷、福永医院、机场地铁站等,帮助有需要的人,已传为佳话,得到了群众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受到街道领导的爱戴和点赞,我们发扬“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的理念,个人力量的微薄以集体力量融为一体,大爱无疆,传递正能量,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祝愿好人一生平安!
 

                                  

                                     福永联谊会党支部书记魏基彬供稿
                                                  2016年3月11日




  关于我们 政府批文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主办: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      技术支持:和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