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注册会员须知
      推荐企业 更多+
商务信息
 > 轻钢活动板房
 > 企业联系方式
 > 工商注册环保批文医疗经营许可办理
 > 益流南昆山脉山泉水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兄弟协会
兄弟协会
福永联谊会党支部“党建促团建带群建”活动
时间:2016/4/8 10:49:33        点击:820

      3月15日,阳光普照,福永联谊会党支部书记魏基彬、会长刘郁率团、常务副会长、党员、团员、半边天妇女等代表一行30多人前往成都九寨沟外出参观学习。


      福永联谊会、党支部常态化运作,活动频繁。注重和关心妇女工作,真正做到:“零距离、接地气、靠前指挥”和群众打成一片,深受群众的拥戴,并得到领导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意义非凡,突出主题,庆祝“三八”妇女节,拉近党群,凝聚力量,真正体现心连心,肩并肩,手挽手,做群众的贴心人,使妇女们开阔眼界,扩展视野,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从中得益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美丽的山川湖海,壮观奇迹,全岚叠嶂连山,充实精神食粮和美味的文化大餐。在参观过程中天空作美雪花飞扬,满山遍野,雪白无暇,景色迷人,无限风光,通过都江堰至映秀,“地震壁画”“震源地映秀地震遗迹”纪念5.12遇难者,天灾无情,人间有爱,灾难见证了人类的坚强,历练了不屈的精神,体验了民族的团结。参观了壮观星罗棋布的钙化瀑布,欣赏幽深秀丽的峡谷风光,藏羌民俗风情,感受原生太的魅力,大家大饱眼福,使人留恋往返,回味无穷,感受良多,受益匪浅,群众对本会的工作多次伸出拇指点赞。
      整个活动过程大家欢声笑语,畅所欲言,其乐融融,伴随优美的歌声旋律,沉浸在歌的海洋之中。今后我们还会一如既往支持妇女工作,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为和谐社会,传递正能量,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创建最佳团队作出应有的贡献。
                             福永联谊会党支部书记魏基彬供稿
                                        2016年3月25日




  关于我们 政府批文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主办: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      技术支持:和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