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注册会员须知
      推荐企业 更多+
商务信息
 > 轻钢活动板房
 > 企业联系方式
 > 工商注册环保批文医疗经营许可办理
 > 益流南昆山脉山泉水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兄弟协会
兄弟协会
福永联谊会党支部庆祝建军89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6/8/4 10:23:15        点击:752

723日下午在“八一”来临之际,福永联谊会党支部在海爷餐厅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纪念座谈活动。

参加活动的领导有联谊会的党支部书记魏基彬、会长刘郁、联谊会的领导、退伍军人、军属代表共20多人欢聚一堂,怀旧友谊,战友情似海深,恋军营共叙军民鱼水情,意义非凡,的确难能可贵。

整个活动欢声笑语,畅所欲言,其乐融融,集体高唱“咱当兵的人”“祝福祖国”“强军战歌”。嘹亮的歌声响彻云霄,掌声互动热闹和欢快,在极其放松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拉开序幕。

联谊会党支部书记魏基彬,会长刘郁分别发言,盛赞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军人都是最优秀的在部队铮铮铁骨、摸爬滚打、苦练杀敌本领,为人民立新功。回地方谱写新的篇章,争当新长征突击手,所以我们要以这个平台搭建真情互动的园地,构建心灵沟通的桥梁,共同分享军人的荣誉。

大家发言积极踊跃,始终贯穿军魂,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弘扬军队正能量,崇尚军人的荣耀,我们曾经是大地之子,和平的守护神,是坚强和力量的化身,是人间最可爱的人。我们都是人民的子弟,同训练、同学习、同工作、同休息、同吃一锅饭,同举一杆旗,宁成一股绳,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站岗、放哨守护祖国的领土和人民的安全。今天战友相聚,缅怀先烈,在莺歌燕舞的大好形势下,我们要传递正能量,发挥军人特殊的地位,牢记军魂,不辱使命,听党指挥,为人民服务永恒,永葆军人本色,维护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为深圳的平安、繁荣、和谐作出应有的贡献,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实现强军梦作出不懈的努力!

福永联谊会党支部书记魏基彬供稿

2016725




  关于我们 政府批文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主办: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      技术支持:和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