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注册会员须知
      推荐企业 更多+
商务信息
 > 轻钢活动板房
 > 企业联系方式
 > 工商注册环保批文医疗经营许可办理
 > 益流南昆山脉山泉水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兄弟协会
兄弟协会
“中浦信拥军杯”乒乓球友谊赛在坪山新区举行
时间:2016/8/4 14:11:51        点击:702

 

 

 

为丰富文化生活,增加联谊会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2016730日下午,“中浦信拥军杯”乒乓球友谊赛在坪山新区深圳市大工业区体育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深圳市中浦信实业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龙岗区五华经济促进会协办,深圳市坪山新区乒乓球协会承办。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龙岗区联谊会、深圳市龙岗区五华经济促进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朱荣华代表胡华祥荣誉会长、李建国会长出席本次活动。

参赛代表队分别是琴江文化坪山联谊会的坪山联队,琴江龙乒乓球俱乐部协会的龙岗队。赛场上,各位运动员精湛的技术、精彩激烈的场面赢得了阵阵喝彩声。

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还有:深圳市广顺五金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琴江龙乒乓球俱乐部协会张主席,农银大学深圳分校综合部主任古思琴行长,深圳市东洋冷冻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惠堂国足公益基金会执行主席李思洋博士,深圳市亚诺光电子有限公司张运平董事长,琴江文化龙城联谊会温万开会长,龙城联谊会宋鉴雄秘书长,琴江文化坪山联谊会李淑明会长,刘振坤秘书长等商会领导,一共三十多人。

本次活动得到了深圳市中浦信实业有限公司李建国董事长的热情赞助!




  关于我们 政府批文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主办: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      技术支持:和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