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注册会员须知
      推荐企业 更多+
商务信息
 > 轻钢活动板房
 > 企业联系方式
 > 工商注册环保批文医疗经营许可办理
 > 益流南昆山脉山泉水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兄弟协会
兄弟协会
热烈祝贺福永联谊会党支部获得“十佳党组织”
时间:2016/9/12 14:31:28        点击:855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光辉日子里,福永联谊会党支部被中共宝安区福永街道党工委获得“十佳党组织”、党支部书记魏基彬同志获得“十佳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是社团组织唯一荣登模范党支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党支部书记。为琴江文化研究会树立了典范和楷模的作用,彰显琴江文化为琴江文化研究会争得荣誉、争光添彩。我们“两新”党委对福永联谊会党支部、书记魏基彬同志获此殊荣盛赞,并对联谊会党支部的突出贡献表示高度赞赏,大力弘扬。

福永联谊会党支部获“十佳党组织”和“十佳共产党员”荣誉的取得,体现了上级党委对支部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联谊会党支部自201212月成立以来,在福永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党支部书记魏基彬同志的带领下,认真落实街道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高度负责,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立竿见影。使联谊会党支部日新月异,蒸蒸日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希望联谊会党支部全体党员珍惜荣誉,一如既往,始终保持端正的工作态度和不骄不躁,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工作热情,积极负责地开展工作,发挥火车头的作用。树立良好的形象,牢记党魂,不辱使命,听从党的指挥,对党忠心耿耿,积极传递党的正能量,希望联谊会党支部受此表彰为契机,牢记责任担当,引领榜样示范,使支部深受鼓舞。必将激厉和鞭策支部在新的起点,奋发有为,再创佳绩,为实现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福永街道“两新”党委委员陈小清供稿

2016820




  关于我们 政府批文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主办: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      技术支持:和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