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注册会员须知
      推荐企业 更多+
商务信息
 > 轻钢活动板房
 > 企业联系方式
 > 工商注册环保批文医疗经营许可办理
 > 益流南昆山脉山泉水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兄弟协会
兄弟协会
福永联谊会党支部“兴教助学”暨“十佳党组织”表彰会
时间:2016/10/26 15:19:34        点击:1028

 

  828日又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福永联谊会、党支部好事连续不断,在福永街道海爷餐厅欢聚一堂,共同祝贺15位福永琴江子女在2016年参加高考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如愿如偿实现了人生的大学梦,被录取为本科生,福永联谊会党支部被中共宝安区福永街道党工委获得“十佳党组织”党支部书记魏基彬获得“十佳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获此殊荣联谊会党支部高度赞赏,大力弘扬,特此举行表彰会。

 

   参加表彰会的领导有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执行会长、深圳市机关事务局原局长李劲,市研会常务副会长、本会荣誉会长李新华,市研会秘书长吴巧新,福永街道组织人事科副科长李维维,福围党总支领导福永派出所副所长谢学良,宝安、松岗、光明新区等兄弟联谊会代表,还有街道机关、文教卫生,企业家代表、学生代表、家长代表,本会理事组长以上人员,义工代表等150多人共睹福永联谊会的殊荣,共同分享荣耀。

  党支部书记魏基彬,会长刘郁在讲话中说:联谊会党支部从2010年至2016年为72位会员子女考取本科的学生为他们表彰,奖励,常态化不间断的“兴教助学”是联谊会党支部的议事日程,今天为15位学生表彰是历届之最。联谊会党支部被中共宝安区福永街道党工委获得“十佳党组织”,党支部书记魏基彬获得“十佳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取得卓著和骄人的成绩,可喜可贺,功劳归功于集体智慧的结晶,归功于全体党员、会员的共同努力的结果。

  市研会执行会长李劲、常务副会长李新华,秘书长吴巧新共同为福永联谊会党支部的率先创举,给予在高度赞赏,盛赞联谊会党支部紧跟形势,积极传递党的正能量,围绕中心抓党建引领榜样示范,希望联谊会党支部再接再励,适应新常态再创新佳绩。

  本次活动特别鸣谢光明新区联谊会客乡情实业有限公司为15位本科学生送去精美可口的热饼,并且送来良好的祝愿,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教育兴国,科技兴会,祝福永联谊会党支部蒸蒸日上!

                  

                         福永联谊会党支部书记魏基彬供稿




  关于我们 政府批文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主办: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      技术支持:和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