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注册会员须知
      推荐企业 更多+
商务信息
 > 轻钢活动板房
 > 企业联系方式
 > 工商注册环保批文医疗经营许可办理
 > 益流南昆山脉山泉水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兄弟协会
兄弟协会
福永琴江文化研究会、党支部举行2016年度总结暨挂牌揭幕典礼
时间:2017/1/17 15:59:14        点击:1020

      2016年12月29日,今天阳光明媚,张灯结彩,锣鼓旋天,雄狮飞舞迎宾,宾朋云集,喜气洋洋。福永琴江文化研究会、党支部在裕华酒楼举行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福永琴江文化研究会挂牌揭幕典礼。

      参加活动的领导有: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荣誉会长,原机关事务局局长李劲、市研会常务副会长、本会荣誉会长李新华,区民政局钱主任,福永街道团工委书记宋勇昌、社会事务科副科长黄永辉、福永“两新”党委委员陈小清、直属机关、事业单位、公安、消防、文教、医疗卫生等20多个部门的代表,福永老干支部、潮人会、宝安、福田、深大、松岗、石岩、观兰、龙城、光明新区等十几个联谊会的代表、会员、党员、企业家、义工代表、雄狮团队近600多人参加,受邀单位及人员是历届之最。

      本次活动隆重、严肃、认真,主席台上左边悬挂着中国共产党党旗,右边是联谊会会旗和义工队旗,虽然不是豪华,简单朴实,而是盛况空前,意义非凡,本会12年来常态化运作,去攀登自己的目标,实现自己的理想,今天区民政局钱主任为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琴江文化研究会挂牌揭幕,近600人亲眼目睹了这一时刻,是本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得到了党委、政府的认可,标志着本会又一大的飞跃。此时此刻,欢呼声、炮竹声、掌声雷鸣,一片欢腾,群狮登台锣鼓振天,群情振奋,可喜可贺,载入史册。
      党支部书记魏基彬,会长刘郁分别作了支部工作总结和年度报告。内容丰富,全面真实,注重求真务实,高度负责,主动作为,支部方面被中共宝安区福永街道党工委获得“十佳党组织”,党支部书记魏基彬获得“十佳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义工服务方面,曾多次被福永街道团工委评为“先进义工团队”荣誉称号,有53人次被评为优秀义工,李天星、魏基彬服务时数1000多小时以上,注册义工144人,总活动420次,活动总时数14293。文化方面,宋国谦参加福永街道书法比赛取得了第一名,魏基彬参加福永街道“猴赛雷”作文比赛取得了二等奖,魏基彬参加“2016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和“2016深圳马拉松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本会为琴江网提供了9篇新闻报道,感谢市会领导给我们提供了学习的平台。本会坚持以研究会为主体,党支部为核心,义工为骨干,会员为中心,服务会员,注重实效,全面发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传递正能量。
      市研会荣誉会长李劲,常务副会长李新华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本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一致的好评,给本会的率先创举点赞出彩,鼓励本会高唱主旋律,唱响主题曲,听党指挥,琴江必胜,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福永琴江党支部书记魏基彬供
                                                              2017年1月9日




  关于我们 政府批文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主办: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      技术支持:和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