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注册会员须知
      推荐企业 更多+
商务信息
 > 轻钢活动板房
 > 企业联系方式
 > 工商注册环保批文医疗经营许可办理
 > 益流南昆山脉山泉水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兄弟协会
兄弟协会
福永、松岗琴江文化研究会春茗交流会
时间:2017/3/15 10:32:49        点击:749

      2017年2月19日风和日丽,春意央然。座堆堆来了堆堆,福松兄弟坐一堆,抱团取暖谋发展,琴江文化捷报传。福松兄弟会举行了一场别启一格,同志加兄弟的团结交流促进和谐的春茗交流会,在福永街道华发工业园福永琴江会议室举行。
       参会人员:福永会会长刘郁,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魏基彬,功勋会长曾玉中。松岗会会长曾建余,执行会长张小泉,秘书长曾金梁等二会的智库精英诸葛亮们,常务副会长等参谋长联席的核心人物,共30多人参加。福永会会长刘郁,党支部书记魏基彬,松岗会会长曾建余,秘书长曾金梁等分别介绍了本会的基本情况和参会人员的简介。其次,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已见,集思广益,出谋献策,提出很多建设性和合理化的建议,有待今后的发展指明方向,今后要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联谊活动,增强凝聚力,向心力。通过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发挥各自的优势,各有特色,各有精彩,因地制宜,结合实际常态化的运作。
      总而言之,在交流过程中共同的亮点是:坚持党的领导,维护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积极传递正能量,以党支部为核心,研究会为结构,义工为骨干,会员为中心,做好各级党委政府的左右手,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得到上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一致好评。不断扩大琴江文化的影响和知名度,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
      本次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个个谈笑风生,其乐融融,感受良多,受益匪浅,意义非凡。决心全面发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献礼!
                                福永琴江文化研究会党支部书记魏基彬供
                                                2017年2月28日




  关于我们 政府批文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主办: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      技术支持:和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