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注册会员须知
      推荐企业 更多+
商务信息
 > 轻钢活动板房
 > 企业联系方式
 > 工商注册环保批文医疗经营许可办理
 > 益流南昆山脉山泉水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兄弟协会
兄弟协会
福永琴江文化研究会、党支部庆祝“琴江义工成立五周年”暨“父亲节”活动
时间:2017/7/6 14:46:27        点击:701

      6月17日上午天空不作美阴雨连绵,福永琴江文化研究会、党支部举行庆祝“琴江义工成立五周年”暨“父亲节”活动,在海爷餐厅如愿如偿按计划顺利地进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参加庆祝活动的领导有:福海街道组织部长原福永街道团工委书记宋勇昌、福永街道团工委副书记、义工联理事长童定国、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吴巧新、福永义工联副理事长罗伟,涂胜,福围综合党委领导、潮汕文化促进会党支部书记邱辉煌、老党员、党员义工代表、琴江义工、福永义工联义工代表等共100多人参加。

      党支部书记魏基彬、会长刘郁分别发言:本次活动旨在宣传“文明宝安志愿服务心连心,有时间做义工,美丽红马甲文明琴江人,旨在“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弘扬传统美德,让敬老之风生根开花结果遍布祖国大地。琴江义工服务队注册义工145人,活动次数441次,活动总工时16300多小时,琴江义工服务队曾多次被 福永街道团工委评为“先进义工团队”荣誉称号,53人次被 评为“优秀义工”荣誉称号,魏基彬、李天星服务时数超过1100小时,以上是琴江义工服务工时之最。今天为魏基彬、李天星等15名优秀义工颁奖,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乐与奉献,牢记琴江是我家,义工服务靠大家。积极传递琴江精神。为传承和彰显客家爱老之风欢庆“父亲节”还为古焕英、张如香老同志送去节日礼品和慰问金,使老同志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市研会秘书长吴巧新,福永街道团委副书记、义工联理事长童定国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本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一致好评,盛赞琴江义工的突出贡献,众志成城取得了骄人和作著的成绩,希望琴江义工乘胜追击、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发扬胜不骄的精神,撸起袖子闻鸡起舞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大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献礼,交上一份满意的誉卷。
      庆祝活动热闹非凡,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文艺活动丰富多彩,一曲《祝福祖国》拉开序幕,吴女士一曲深情的《父亲》表达了人们敬老爱老的衷情,接着《为了谁》等以她独唱风格博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呐喊,使全场高潮迭起,大家全神贯注、目不转睛,整个上午100多人都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之中,取得了成功,精彩难忘的丰硕成果!
 

                                         福永琴江文化研究会、党支部书记魏基彬
                                                                2017年6月20日




  关于我们 政府批文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主办: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      技术支持:和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