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景峰山泉水有限公司

  企业概况
企业名称:惠州市景峰山泉水有限公司
注册资金: 职工人数:20人
企业法人:张文东 家乡镇:棉洋镇
联系人:张文东 手机:13808856073
QQ:1322269189 行业:加工制造
所在联谊会:松岗联谊会

公司简介

惠州市景峰山泉水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由香港益流有限公司监制,专注于瓶装,桶装饮用水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致力于水的养生内涵与价值,水环境的和谐共存等。
水源取自于国家级森林公园——南昆山,南昆山海拔1188米,98%森林覆盖率,负离子含量高达11万个/平方厘米,空气清新,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南粤大氧吧”。因此取水环境幽静,无任何工业污染,其水源富含锶、钾、钙、钠、镁等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元素,符合国家标准规定的矿物质标准开发出的益流牌山泉水呈天然弱碱性,含少量矿物质,更适合人体长期饮用。
我们公司重视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同时视质量为企业及品牌发展的生命,坚持只有质量的稳定,并持续提高才能保证公司的持续发展

公司地址:深圳市松岗镇溪头村委后面          电话:0755-27054389          技术支持:和合网